几木纨

挟飞仙以遨游 抱明月而长终

【恋与F5】【全员兽化】家宠

•猫

       高贵的暹罗猫,皮毛乌黑光亮,颈上套一个印着时钟纹样的酒红色小领结,端端蹲坐,不可一世。

       做饭会变人形,可以看到围裙下伸出的细长猫尾,随着动作摆动。

       耳朵不大,尖梢几根略长的毛带着焦糖味道,撩得人心里发痒。

       被你拉倒怀里挠脖子的时候会抗拒,但从不亮爪子,只一会儿就能看到猫眸享受地半眯起来。

       “笨蛋,我才没有觉得很舒服。”

•狐狸

       眼型细长,眼尾上挑,身形流畅,卷着狐尾,伸出一点红红的舌尖舔爪子。

       变人的时候从来不肯把兽化形态完全收起来,狐耳支楞着,尾巴长长地拖在身后。虽然有点不方便,但因为你喜欢,他乐意。

       “尾骨与脊髓相连,是极敏感的地方”这么想着,趁狐狸先生转身的一瞬间,你伸手捏住了他的尾巴根。

       可以清晰地看到,尾上的长毛立刻炸了起来。

       他回头对你微笑,狐瞳微缩,透出几分危险意味。

       “再不放手的话,我可不确定接下来会不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布偶熊

       一只可爱的布偶小熊,眼睛又大又亮,像蓝宝石般闪烁。

       经常把圆圆的熊爪伸进兜里,掏出一颗水果糖,剥开外层彩色的玻璃纸,把小小的球状糖块塞进你口中。

       青苹果味,很甜。

       晚上要你抱着睡觉,第二天一早一定会变成人形反搂住你,你轻轻挣动了一下,他立马凑近,金发映着熹微晨光,迷迷糊糊蹭蹭你的脸。

       “别动别动,再陪我多睡一会儿。”

•狼

       刚开始相处的时候并不十分亲近,牵牵爪子都会觉得别扭,可时间长了就像换了头狼一样,都说狼难以驯服,但在你看来没什么大不了。

       每天早上起得很早,坐在床边,时间到了就用狼爪推推你,高于人体的灼热兽息喷在耳边,总能让你清醒地离开被窝。

       出门时会眼巴巴蹲在玄关依依不舍,见你回家就变人形,摇着尾巴钻进你怀里。

       对你很温顺,只在感到危险时露出尖牙,把你死死护在身后。

       毛绒绒的狼耳一小半藏在栗色的发丝中,很好揉,可以感觉到独属于他的体温,细软的毛在手里轻颤。终于,狼尾无奈地卷住手腕,制止了你的动作,他埋首在你颈侧,嗓声喑哑。

       “别闹……那里是敏感区。”

•皮卡丘

       这只皮卡……肖?似乎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黄老鼠,至少头顶上有一小撮毛是浅紫色这点就足够令人怀疑所谓皮卡的真实性。

       不爱待精灵球,喜欢爬到你头顶,把你的头发抓得乱七八糟,顺便再噼啪一个小电花,让其中一绺炸成鸡毛掸子。

       是可忍孰不可忍,忍无可忍,你把他从头上拎下,扔到地上。一触地,就变了人形,指间闪着带电的火花,怒气冲冲。

       你面无表情地摸出一个自己烤的布丁捧到他眼前,又亲了亲因为生气而紧绷的嘴角。果然,电火花霎时灭得干干净净,只留了一缕青烟在空中飘荡。

       “以为一个布丁就能哄好我吗?”

       “那你以为得还怪对。”

    

评论(14)

热度(6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